「對不起,再不斬先生,
我沒能成為你想要的工具,
鳴人,
請將我,
殺了吧。」

「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戰鬥至今,
而且這以後也不會改變。」

「請殺死我吧,
你還在猶豫什麼。」

「那就是你最寶貴的人嗎?
你真的要這麼做嗎?」


「這樣不對嗎?
這又有什麼不對呢。

再不斬先生對我寄予希望,他是需要我的,
可是我卻失去了我的作用,
再不斬先生不再需要我了。
鳴人,請殺了我吧。
來吧,快點。
你還在猶豫什麼呢?」

「即使不靠戰鬥,在別的方面得到認同不也是很好麼?」

「和你在森林裡相遇的那一天,我就覺得你和我很像。
你一定要完成你的夢想…
謝謝你,你一定變得更強。」

「對不起了,鳴人,
我,還不能死。」


「再不斬…先生…」


「居然為了保護再不斬迅速衝過來…

這孩子,已經死了。」

「幹得好,白。

我可真是撿了個好東西。

在最後的緊要關頭給了我這種機會。

白死所以你就不能動了嗎?」



「還說你是什麼霧隱的鬼人,
他竟敢把我的手捏斷。」

「你也說句話啊,他是你的同伴吧。」

「給我閉嘴,小子,白已經死了。
就像加多利用我一樣,我也只不過是在利用白而已,
我已經說過了,我們忍者只不過是道具,
我想要的是他的能力而不是他本身,
我一點也不留戀…」

「那傢伙,那傢伙是真的很喜歡你,
他是那麼的喜歡你,
可是難道你就一點不想念他嗎?

真的,真的一點不想念他嗎?
他想變得和你一樣厲害,
可是只能得到這種結果嗎?
他為了你,連命都不要了。

連自己的夢想也看不到…
結果只能做為工具一樣死掉…

這也太殘酷了吧…」

「不要再…說下去了…

白不只是為了我,
也是為了你們在承受著痛苦的戰鬥,

我比誰都明白,他對人太好了。
最後能跟你們交手真好。
小子,最後還是像你說的一樣,

忍者也還是人,也許無法成為沒有感情的道具,
是我輸了。」

「可惡,這麼想到你同伴那兒去的話,
就自己一個人去吧。」

「真不湊巧…我沒打算…和白去同樣的地方,
你要和我一起,下地獄去。

霧隱的鬼人到了地獄就能成為真正的鬼了,
你就期待著吧,
我要讓你在地獄裡好好看看我是不是個小丑。」

「白。

要,永別了,白。

一直以來謝謝你了…對不起了…」

「白為了你們在承受著痛苦的戰鬥,

他就是太善良了。」

「卡卡西,我想拜託你一件事。

我想,我想再看看那傢伙的臉。

麻煩你了,卡卡西。」

「雪…
是你在哭嗎?白。」

「我們一直在一起,所以最後也想在你身旁…
可以的話,我真想和你…去…同一個地方…」

「可以的,再不斬…
兩個人一起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atherseason 的頭像
    featherseason

    沒有人知道的地方

    feathers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