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是在一個總是下著雪的村子裡出生的。」
「是啊,像雪一樣純白的少年。」

「我是男的。」

桃地再不斬,霧隱的逃亡忍者。

「不要用你得髒手碰再不斬先生。
你們別動手比較好,我生氣了。」


「對我來說,像個真正的忍者那樣是很難的事,

我為了我的夢想而戰,而你們為了你們的夢想而戰,

但是如果你們對我出手,我會捨棄內心成為一個真正的忍者。

請不要怪我,我想保護一個很重要的人,

為了那個人工作,

為了那個人戰鬥,為了讓那個人的夢想實現。

這就是我的夢想,為此我會成為真正的忍者,

殺死你們。」

「從他小時候起,我就徹底地教會了他的戰鬥術,

因此無論在何種難以置信的困境中,那傢伙總能取得戰果,

以忍者為名的戰鬥機器,
我真是得到了非常好用的工具呢。」


廢物即使一起上也贏不了白,
他是最強的工具。」

「我明白了,再不斬先生,
該是做個了結的時候了。」

「不行了,我抵擋不住這股氣了…


再不斬先生,

我贏不了這孩子。

我…」


「你有沒有對你很重要的人,
我想保護對我重要的人。
我想實現他的夢想,那就是我的夢想。」

「那個人很可能就是對你最重要的人,
當有人從心底認同你的時候。」

「沒有夢想,不被任何人需要,只能…活著的痛苦。
對再不斬先生來說,弱小的忍者是沒有用的。
你奪走了我存在的理由。
在很久很久以前,還有個對我很重要的人…
那是我的雙親。」

「我出生在霧之國的一個有著厚厚積雪的小村莊,
雖然只能靠耕種貧濟的土地過著很貧窮的生活,
但爸爸和媽媽都很滿足,
那時候真的很幸福,他們真的是很好的父母,
但是,到我懂事的時候,發生那事後,
爸爸殺了媽媽,而且還想要殺死我。
長年內內戰的霧之國,對擁有血繼限界的人十分排斥,
靠父母傳給子女或是祖父母傳給孫輩,
在一個家族內部傳承的特殊能力或忍術,
因為擁有特殊能力,這個家族常被利用於各種爭端,
人們害怕他們,認為是他們帶來了災禍和戰亂,
戰後,這一族人隱藏了自己的力量生活著,
一旦秘密被揭穿,等待著的只有死,
我的媽媽就是擁有血繼限界的人,
她隱藏了自己的能力,
想暫時…不是,永遠和父親過平淡的生活,」

「吶,媽媽,妳看。」

「為什麼…為什麼連這孩子也能這樣,
對不起…對不起……」

「但是,爸爸發現了我和媽媽的秘密。」


「回過神以後,我發現自己殺死了親生父親。」


「那時候,我覺得自己…不,是不得不覺得,
而且也知道了那是最難受的事…
就是我是個沒有人需要的人。


再不斬先生知道我是血繼限界一族後,
還是收留了我,
所有人都贈恨的這種能力,
他卻很高興地需要它。」


「想必誰也不會需要像你這樣的小鬼,
早晚會這樣死掉。」

「大哥哥的眼睛跟我的一樣。」

「小子,你想被誰收留嗎?

能為了我獻出一切嗎?

從今天起你的能力就是我的了。

跟著我吧。」

「我真是非常高興。」

「白,很遺憾從現在起我要放棄水之國了,
但是我一定會回到這裡的,讓這裡成為我的國家,

為此,我需要的不是安慰或是鼓勵這種沒用的東西,
我需要的是…」

「我明白,請放心,
我就是再不斬先生的武器,
我隨時聽你的吩咐,請將我像工具那樣帶在身邊吧。」

「真是好孩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atherseason 的頭像
    featherseason

    沒有人知道的地方

    feathers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