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最初使用,陸陸續續地擁有許多個blog,直到現在持續維護的也有4個以上,雖然每一個的功能和主題不太一樣。
目前天罪是我最關注的blog,基本上除非不能使用電腦和網路,要不然我每天開電腦的第二件事就是登入。
天罪這個地方,最初是一個隱藏版,讓我可以說說想說的話,寫想寫的故事…也因為在這裡,認識了一些同好朋友。
最近在想是否該將這些blog的內容合併…但還沒非常確定,我也還沒確定無名這個地方是否是個久留之地,怕遭受驅逐,直到那之前,我會盡心盡力經營這個地方。
對於天罪的定位,起初只是,到後來連載《小狐狸》的故事(畢竟它是我這一陣子佔據了大部分腦容量的東東),和一些與SM相關的文章與連結。
最近我打算再加一些元素進來,不只是SM,包括我的體驗、關注的議題以及想與大家分享的好事、好物,為了讓這一切更完整。
對讀者感到抱歉的是,《小狐狸》的故事到現在還是有許多斷層,而且發表順序顛倒錯亂,等到故事大致底定我會賦予篇名編號的,不過從另一個觀點來看,過去與現在交錯也別有一番風味啦,哈哈哈~
雖然可以修改發表時間使其順序歸位,但發表的時間點對我來說仍有另一層的意義呢。
什麼地方,是一個真正自由的地方。雖說,自由是在不侵犯他人的原則下,但那到底是自以為是的道德,還是不能容忍與自己不同的存在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s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